分享
2017年11月03日13:5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随父亲出访印度会见莫迪 不丹小王子萌翻网友

 (资料图)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3日电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不丹国王旺楚克一家出访印度。年仅1岁的不丹小王子陪同父亲与印度总理莫迪会面,其“呆萌”的表情和样子随即获得大批网友的喜爱,有媒体甚至表示,其受欢迎程度可与英国的乔治小王子匹敌。

  据香港东网报道,不丹国王旺楚克31日抵达印度开启了为期4天的访问,而与不丹国王同行的还有年仅1岁的不丹小王子吉格梅·纳姆耶尔·旺楚克(Jigme Namgyal Wangchuck),这也是他出生以来首次外访,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了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不丹小王子随父亲会见印度总理莫迪。(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不丹小王子随父亲会见印度总理莫迪。(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图片来源:香港东网)

  据报道,旺楚克一家于当晚到访莫迪位于新德里的住所,共进晚餐。初到邻国当亲善大使,小王子表现得非常从容得体,更懂得双手合十与莫迪打招呼。期间,莫迪也大显亲和的一面,拿出一个足球赠予小王子,逗得他眉开眼笑,更紧抱着足球爱不释手。但图片中也可看出或许是由于行程过于紧密,小王子略显疲态,睡眼惺忪。

  网民对这位“呆萌”的小王子十分亲睐,不少人在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上留言,并上传小王子的照片,表示非常喜欢这位可爱的王子。更有网民笑称,“这位不丹小王子应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全世界最可爱的王子。”

  现年36岁的旺楚克2008年正式加冕成为不丹国王,3年后迎娶21岁的佩玛为妻,佩玛也因此成为不丹历史上最年轻的王后。国王和王后的结合也成为了不丹民间流传的一段佳话。2016年2月,不丹国王旺楚克和王后佩玛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小王子吉格梅·纳姆耶尔·旺楚克。小王子出生后,他的写真由不丹一个文化组织在网上发布,引得不少关注。虽然小王子年纪不大,但他已经跟随父母出席了不少重要场合,网友们对不丹这位“未来的国王”也已不陌生。(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狼式恐袭已成美国反恐“头疼大事”
  • 撇开工资谈理想,如此老板都是耍流氓
  • 七侠和五义谁的功夫最厉害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