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4:12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 83岁美国“杀人狂魔”去世 曾扬言要煽动种族战争

 查尔斯·曼森(资料图) 查尔斯·曼森(资料图)

  海外网11月20日电 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杀人魔王——查尔斯·曼森(Charles Manson)去世,享年83岁。他在20世纪60年代末在加利福尼亚州领导着臭名昭著犯罪团伙——曼森家族 。著名的Tate/LaBianca谋杀案也是由他的手下在其指示下犯下的。

  著名的杀人组织曼森家族(Manson Family)并不是真的指一家人,而是一群仰慕曼森的追随者(多数为年轻富有的中产女性)所组成的杀人集团。到了1969年,这个组织已经有25个主要会员和60个一般党员。有一天,身为首领的他宣布进行终极计划“Helter Skelter”,发动末日的种族和阶级战争,并扬言只有他的信徒才可以存活下来。

  首批受害者是著名导演波兰斯基 (Roman Polanski)的亲友,除了波兰斯基外出拍片避过一劫之外,包括他有身孕的妻子莎朗·塔特在内的5人都被虐杀。接着则是一间超级市场的东主拉比安卡(LaBianca)夫妇。曼森有一批年轻的女性追随者,他指使这些追随者相继谋杀了7人,作案手段极其残暴。1971年,他被判一级谋杀罪名成立,将被执行死刑。但在第二年,加州废除死刑后,曼森和另外三名罪犯被判终身监禁并被关押在加利福尼亚州监狱至今。

  曼森还陆续被《洛杉矶自由报》、《星期二的孩子》等地下报纸大量报道。他还上过《滚石杂志》的封面,文章标题是《查尔斯·曼森:现世最危险男子的非凡故事》。

 曼森与阿弗顿(资料图) 曼森与阿弗顿(资料图)

  2014年,一名狂热的曼森追随者、26岁的阿弗顿(Afton Burton)自称与曼森订了婚。据悉,阿弗顿是曼森的疯狂粉丝,阿弗顿还在18岁时,就秘密给曼森所在的加利福尼亚监狱写信,并且搬到了监狱附近。(编译/海外网 张敏)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逼死男朋友,只需要这13道送命题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