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一餐馆发生133人食物中毒事件 含12名儿童

俄罗斯一餐馆发生133人食物中毒事件 含12名儿童
2018年01月14日 17:00 新华社

  原标题:俄罗斯一餐馆发生大规模食物中毒事件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14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的布里亚特共和国内务部14日发布公告说,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市内一餐馆发生食物中毒事件,133人中毒。
  根据公告,截至14日,共有133人先后出现食物中毒症状,这些人分别于1月8日至11日在乌兰乌德市中心的这家餐馆就餐。64人住院治疗,其中包括12名儿童。
  医院检测认为中毒者食用了感染沙门氏菌的食物。目前,涉事餐馆已被查封,当地卫生部门正在进行卫生防疫检查,警方已启动刑事调查。(完)

责任编辑:柳龙龙

医院中毒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