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边境城市遭火箭弹袭击 造成1死32伤

土耳其边境城市遭火箭弹袭击 造成1死32伤
2018年01月22日 01:01 新华社

  原标题:土耳其边境城市遭火箭弹袭击1死32伤 

  新华社安卡拉1月21日电(记者秦彦洋 施春)位于土叙边境的土耳其哈塔伊省雷伊汉勒市21日遭火箭弹袭击,造成1人死亡、32人受伤。

  雷伊汉勒市市长侯赛因·尚韦尔迪对媒体表示,3枚火箭弹从叙利亚境内发射,在该市造成1人死亡、32人受伤,一些房屋和车辆被毁。

  另据报道,土耳其基利斯省当天凌晨遭来自叙利亚方面的火箭弹袭击,造成1人受伤。

  土耳其军队20日开始发起对叙利亚北部阿夫林的军事行动,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

  土耳其认为“人民保护部队”是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利亚的分支。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寻求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与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地带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一个独立国家,被土政府列为恐怖组织。(完)

责任编辑:柳龙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