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官员:朝鲜欲请麦当劳和特朗普公司在朝投资

韩国官员:朝鲜欲请麦当劳和特朗普公司在朝投资
2018年04月30日 21:21 环球时报

  原标题:韩方又爆一猛料,就等朝方证实了

  朝韩领导人上周五会晤后发布板门店宣言,外界普遍看好朝鲜半岛局势。

  今天有媒体报道,据韩国青瓦台官员透露,与会的朝鲜官员曾表示朝鲜欢迎美国来投资,甚至还邀请麦当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公司到当地投资。

  有媒体兴奋表示,麦当劳也许就要开到平壤街头啦!

  27日,朝鲜和韩国领导人会晤并历史性地发表板门店宣言。韩国青瓦台官员透露,与会朝鲜官员表明希望美国承认朝鲜是“正常国家”,并欢迎美国到当地投资,作为朝鲜经济现代化的一步,并间接邀请美式连锁快餐店麦当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公司到当地投资。

  一名出席了朝韩峰会晚宴的青瓦台外交官员向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表示,朝鲜与会官员称,朝鲜希望得到美国的承认和注资。他说﹕“朝鲜希望美国承认其为正常国家。他们也想要美国到朝鲜投资,欢迎美国赞助商和跨国企业到朝鲜。”

  这名韩国官员还表示,朝鲜希望经济现代化,而美式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和特朗普大厦等都是“现代化”的象征。

责任编辑:霍宇昂

朝鲜青瓦台朝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