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同一空军基地先后丢失枪榴弹和机枪 咋回事?

美国同一空军基地先后丢失枪榴弹和机枪 咋回事?
2018年05月21日 08:22 环球时报

  原标题:紧急!美军刚丢了一箱枪榴弹和……一挺机枪!

  据美国CBS新闻19日报道,1日,美国空军的悍马车队在北达科他州的公路上行驶时,由于道路颠簸,悍马的后备箱不小心被震开,一整箱的枪榴弹被丢在公路上。

  报道称,起初空军不愿公开承认自己丢了一箱枪榴弹,但在派出100名士兵沿路搜索未果后,当地警方不得不公布武器丢失的消息。

  空军向附近的居民发出寻物启事表示,捡到枪榴弹并上交的人不会面临刑事起诉,还能获得5000美元奖金。

  官方警告:这些军用弹药是为特定武器设计的,操作不当会导致悲剧性后果。它们装在一个大铁箱里,如果发现了千万别打开;实在忍不住要打开箱子,如果你没有MK19榴弹发射器,也别随便乱射。

  而华盛顿邮报18日报道称,据该空军基地几天后又传来消息,他们发现除了这一箱枪榴弹外,还丢失了一挺机关枪。据悉,5月16日,基地人员发现武装设备清单中少了一枚M-240 7.62口径的武器。目前,对失踪机关枪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霍宇昂

武器枪榴弹机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