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首都一大学附近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12死

阿富汗首都一大学附近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12死
2018年06月04日 16:55 海外网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一大学附近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12死

资料图资料图

  海外网6月4日电 当地时间4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所理工大学附近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至少12人死亡。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此次袭击的目标是在该所大学附近举行的一次集会,那里当时聚集着近2000名穆斯林领袖和学者。有记者称,炸弹被引爆刚好发生在聚会结束,神职人员开始离开的时候。而此次聚会达成的协议则是表明自杀式爆炸是“不符合伊斯兰教规的”。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表示,此次的袭击还导致数十人受伤,而死亡人数预计将进一步上升。据悉,袭击者是步行抵达了大学门口附近。(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