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己是什么样的姥爷?普京:我没时间和外孙们相处

自己是什么样的姥爷?普京:我没时间和外孙们相处
2018年06月08日 07:55 环球网

  原标题:忏悔!普京承认没有足够时间与外孙们相处

  [环球网综合报道]7日,一年一度的“与普京直播连线”播出“第十六集”。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民众直接连线节目结束后与记者交流时承认,他没有足够的时间与外孙们相处,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和他们相处。

  “我必须忏悔,当然我没有足够的时间。这个向来就是个难题,时间不够,我的时间组织得不好。我明白这一点,但是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与外孙们相处。”普京说。

  在回答记者关于“他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姥爷,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履行家庭义务”的提问时,普京补充说:“所有的外孙都很健康,一切都很正常,我给他们送玩具。”

责任编辑:霍宇昂

外孙普京连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