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乌克兰总统访问波兰 呼吁波乌联手抗俄

俄媒:乌克兰总统访问波兰 呼吁波乌联手抗俄
2018年07月09日 11:13 环球网

  原标题:俄媒:乌克兰总统访问波兰 呼吁波乌联手对抗俄罗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7月8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日在其访问波兰期间称,波兰和乌克兰应保持良好的伙伴关系,避免“第三方国”从中获利。

  报道称,波罗申科并未说明他话中的“第三方国”具体指的是哪个国家。但他随后在脸书发文称,乌克兰与波兰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将会成为他们对“克里姆林宫政策”的回应。

  俄新社称,这已经不是乌克兰总统第一次将波乌双边关系同俄罗斯联系起来。2017年12月,波罗申科曾称,波兰和乌克兰应该避免发生“历史冲突”,因为这将使俄罗斯从中获利。(实习编译:刘昱 审稿:严翔)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