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朝高官同台观看亚运韩朝女篮联队比赛(图)

韩朝高官同台观看亚运韩朝女篮联队比赛(图)
2018年08月20日 15:43 环球网

  原标题:韩朝高官同台观看亚运韩朝女篮联队比赛(图)

当地时间8月20日上午,在印尼雅加达,李洛渊(居中)与金一国(左二)一同观看韩朝女篮联队比赛。(韩联社)  当地时间8月20日上午,在印尼雅加达,李洛渊(居中)与金一国(左二)一同观看韩朝女篮联队比赛。(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8月20日报道称,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20日与朝鲜体育相金一国并肩坐在雅加达亚运会观众席上观看韩朝女篮联队比赛。

  李洛渊当天抵达赛场后与金一国握手交谈,并一起观看比赛。整场比赛中,两人一边看比赛,一边亲切交谈,联队进球时一同鼓掌欢呼。包括两人在内的韩朝相关人士还在中场休息时间一起合影留念。

  当天,韩朝联队在亚运女篮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以104-54大胜印度。比赛结束后,李洛渊和金一国与联队选手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李洛渊还亲自前往观众席亲切慰问为联队助威的观众。

责任编辑:霍宇昂

女篮韩朝联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