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总理观战朝韩联队亚运会比赛 赛后将会印尼总统

韩总理观战朝韩联队亚运会比赛 赛后将会印尼总统
2018年08月20日 15:48 环球网

  原标题:韩总理观战朝韩联队亚运会比赛 赛后将会见印尼总统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田]据韩国news1通讯社8月20日报道,正在出席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将在当日与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举行会面。之后,李洛渊将结束对印尼为期三天的访问,启程返回韩国。

  据韩国国务总理室消息,李洛渊将在20日与跆拳道、羽毛球、卡巴迪、摔跤、武术等五个项目领队共进早餐,再前往女子篮球场为与印尼对阵的朝韩联队加油。

  报道称,李洛渊将在观战完朝韩联队比赛后会见佐科,并就深化两国特殊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韩国-印尼关系与朝鲜半岛形势等问题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霍宇昂

联队观战亚运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