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英国神经毒剂案的男子因视力问题再入院

外媒:英国神经毒剂案的男子因视力问题再入院
2018年08月21日 14:52 环球网

  原标题:外媒:英国神经毒剂案的男子因视力问题再入院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第二起“诺维乔克”神经毒剂案件的男子,因为视力问题在上周末再次入院接受治疗。

  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卫报》消息称,中毒男子查理·罗利的弟弟21日受访时透露:“他对我说他看不见,视力模糊。这非常不好。他大病了一场,女友死了,他自己从昏迷中苏醒过来,刚获准离开加护病房,现在又突然再进去了,你可以想象那种感受吗?”

  他表示不知道目前罗利的治疗是否与中毒有关。罗利被送到索尔兹伯里医院治疗,该医院向《卫报》表示,院方不能透露各别病人的病况,但强调目前没有患者因神经毒剂中毒而接受治疗。

  罗利和他的伴侣斯特奇斯(44岁)6月30日在其位于索尔兹伯里镇附近的埃姆斯伯里住处昏迷。斯特奇斯在送医治疗一星期后,于7月8日不治身亡,警方已把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罗利则在7月20日从索尔兹伯里的医院出院。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