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总理:全体国务委员要押上“饭碗”解决就业危机

韩总理:全体国务委员要押上“饭碗”解决就业危机
2018年08月21日 15:28 环球网

  原标题:韩总理:全体国务委员要押上“饭碗”解决就业危机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田]据韩国《东亚日报》8月21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当日出席国务会议并发言称,包括自己在内的全体国务委员要押上自己的“饭碗”解决就业危机。

  李洛渊称,政府虽然启动了工作岗位委员会,并两次追加预算,但是就业与民生状况依然没有起色。对此,他自觉自己的责任很重。

  李洛渊还称,每个人的职位与角色不同,所以意见可能不一致,但是一旦最终决定就要坚决执行。他还透露,将在22日召开的国政悬案检查调整会议上检查政府对策的效果,讨论未来政策方向。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