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堤川将发放婴儿身份证 借机实施生育鼓励政策

韩国堤川将发放婴儿身份证 借机实施生育鼓励政策
2018年08月21日 15:37 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堤川将发放“婴儿身份证” 借机实施生育鼓励政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20日报道,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于当日宣布,将向未满2周岁的婴儿发放“婴儿身份证”。

  报道称,婴儿身份证的正面将印有婴儿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家庭住址以及父母的期许。背面则印有接种疫苗的日期、具体出生时间、血型以及父母联系方式等。与此同时,有意申请该身份证的父母或直系亲属,只需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以及婴儿照片,即可前往居住地所在的政府福利中心进行申请。

堤川市提供的婴儿身份证正反面堤川市提供的婴儿身份证正反面

  堤川市市长李相千表示:“去年堤川市共有764名新生儿,且数量在逐年递减。发放婴儿身份证在庆祝婴儿出生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鼓励生育的氛围,预计出生率也会有所增长。”(实习编译:丁奕丹 审稿:杨菲菲)

责任编辑:霍宇昂

堤川婴儿堤川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