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要求美国务卿蓬佩奥取消访朝行程

特朗普要求美国务卿蓬佩奥取消访朝行程
2018年08月25日 08:22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要求美国务卿蓬佩奥取消访朝行程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蓬佩奥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下周将再次访问朝鲜,和他同行的是美国新任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俄罗斯卫星网8月24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已责成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取消下周访问朝鲜的计划。

  韩国《朝鲜日报》24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蓬佩奥的访朝日期敲定为27日。路透社称,这将是蓬佩奥今年第四次访朝。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蓬佩奥在平壤期间没有与金正恩会晤的计划。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表示,比根这位相当有分量的官员随同访问朝鲜将让蓬佩奥此行更具意义。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请求蓬佩奥现在不要前往朝鲜,因为我认为,我们在朝鲜无核化方面未取得足够的进展”。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