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瑞士空军因处于下班时间未护航被劫客机

虽然被劫持飞机在日内瓦上空盘旋许久,但瑞士空军一直没有战机去护航。至于原因?当时是下班时间。
| 2014年2月18日08:34

被劫飞机载有200人 劫机者为副驾驶

该航班劫机者为31岁飞机副驾驶员,并自称在趁机长上洗手间时,夺取了飞机的掌控权,他在航班降落以后,使用绳索从机窗逃出。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2月17日16:39

最新消息

  • 全部
  • 动态资讯
  • 视频播报
专题内重要新闻

埃塞俄比亚被劫航班曾遭意法战机陪同飞行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大约200人的客机17日飞行途中遭劫持,改道降落瑞士日内瓦机场。虽然事件以劫机者被捕告终,客机在高空盘旋以及急降的经历还是让不少乘客心有余悸。 一些乘客回忆,他们起初并不知道客机遭到劫持,看到机长被锁驾驶舱外,一度以为副驾驶“疯了”。
新闻晨报 | 2014年02月19日 08:10

埃塞俄比亚航班乘客:劫机飞行员曾威胁坠毁飞机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17日因为遭遇劫机,而迫降在在日内瓦机场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班机的一名意大利旅客称,劫机的副飞行员曾经威胁坠毁飞机。 这名25岁的乘客弗兰切斯克·库奥莫称,问题出现在半夜。当时,机长无法进入驾驶舱,他要求副驾驶打开门,甚至尝试闯进去,但副驾驶锁…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18日 09:02

瑞士空军因处于下班时间未护航被劫客机

埃塞俄比亚航空客机昨日被劫持,所幸有惊无险降落瑞士。对于这个结果,瑞士空军应该是最高兴的,因为虽然飞机在日内瓦上空盘旋许久,但瑞士空军一直没有战机去护航。至于原因?当时是下班时间……(新浪)
2014年02月18日 08:34

埃塞俄比亚客机遭劫续:劫机者为客机副驾驶

瑞士日内瓦警方17日证实,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飞行途中遭劫持,改变航向并最终降落在日内瓦机场。劫机者被捕,大约2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安然无恙。 警方说,劫机者为客机副驾驶,趁机长中途去洗手间的间歇让客机改道日内瓦,请求在瑞士避难。
新闻晨报 | 2014年02月18日 07:30

埃塞俄比亚客机劫机者或获刑20年监禁

中新社北京2月17日电 日内瓦消息:瑞士官方17日举行发布会称,当天遭劫持的埃塞俄比亚客机上的乘客已被安全疏散。劫机者为31岁的副驾驶员,现已被警方逮捕。日内瓦检方称,劫机者可能面临高达20年的刑期。 据瑞士《资讯报》报道,日内瓦检察官奥利佛·乔默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瑞士联邦政府已…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17日 19:48

埃塞俄比亚客机劫机者已向瑞士申请庇护

这架从亚迪斯亚贝巴飞往罗马的波音767-300客机机组人员发出飞机遭劫持的信号,并于当地时间6点10分在日内瓦机场降落。劫持者是飞机副驾驶,他已经向警方自首并请求瑞士提供政治庇护。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17日 19:39

瑞士警方证实埃塞客机劫机者为副驾驶

新华社日内瓦2月17日电(记者张淼 刘美辰)瑞士警方17日证实,当天劫持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到日内瓦的是这架飞机的副驾驶员。 日内瓦州警方发言人说,这名副驾驶员是1983年出生的埃塞俄比亚人。他自称,因人身安全在埃塞俄比亚受到威胁,所以劫机到瑞士寻求庇护。
新华网 | 2014年02月17日 18:56

埃塞俄比亚被劫飞机载有200人 劫机者为副驾驶

另据法新社援引机场发言人的话称,该航班劫机者为31岁飞机副驾驶员,并自称在趁机长上洗手间时,夺取了飞机的掌控权,他在航班降落以后,使用绳索从机窗逃出。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17日 16:39

埃塞俄比亚政府发言人称劫机者或于苏丹登机

中新网2月1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17日,埃塞俄比亚政府一位发言人称,劫持原定飞往罗马的埃航ET702航班的劫机者,可能是在该航班停靠苏丹首都喀土穆时登上飞机的。 法新社援引日内瓦警方发言人消息称,该航班于瑞士当地时间早晨6时降落在日内瓦国际机场,目前劫机嫌犯已经被逮捕。另外,机场已经…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17日 15:35

埃塞俄比亚遭劫飞机系波音767 最多可容纳350人

中新网2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原本打算飞往罗马的ET702航班遭遇劫机后,改变航线,临时迫降至瑞士日内瓦机场。 据外媒称,该劫机者系航班飞行员,已经被瑞士当地警方逮捕。根据该航空公司网站显示,该航班使用的飞机型号为波音767-300,可容纳218人至350人,…
中国新闻网 | 2014年02月17日 15:30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