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嫌犯法官在法庭重逢:法官有必要炫耀嘛?

0

网友评嫌犯法官在法庭重逢:法官有必要炫耀嘛?

第290期

2015年07月05日16:29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当你和小时候的玩伴久别重逢,却发现两人的身份有了云泥之别,你会怎样?日前,迈阿密一名嫌犯在法庭受审时,发现法官是自己的初中同学,以前两人还一起打橄榄球……二人重逢的视频很快走红网络……

嫌犯法官在法庭重逢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包括法官和嫌犯的。

嫌犯和法官在法庭重逢嫌犯和法官在法庭重逢

  迈阿密法官格拉泽在主持一场保释听证时,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于是她问这位被控盗窃的嫌犯是否曾在某初中上学。嫌犯这时也认出了法官,“天哪!天哪!”他不禁哭泣起来。

  格拉泽说,嫌犯在初中是最优秀的学生,“我很遗憾在这儿碰到你了,我还一直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了呢……我曾经和他一起打橄榄球……看看这些年发生了什么……我真的很遗憾。”

  嫌犯的姐姐也说,他以前学习很好、擅长体育、还会说两种语言,但是后来却走上了毒品和犯罪的不归路。

网友评论:法官有必要当着他的面炫耀嘛?

  二人重逢的视频很快走红网络,使不少网友感到有所触动。以下摘取了每日邮报的部分网友评论:

两人的重逢两人的重逢

  有感慨人生的

  Stentor:……她一下子把他带回30多年前,那时候他还是个少年,还没有走上歧路。看到两个人如今的差距,他会觉得尴尬、羞耻、并意识到自己本该有所成就。她也是这么说的,这一定直击他的心灵。真是个悲伤的视频……我希望他能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小微都被这个评论打动了)

  有指责法官的

  Ass-Wipe from Canada:很多人的人生都受到了环境的影响。法官一定出身良好,而嫌犯就不一定了。这种事儿多了。我知道有时候文章中会拿掉一些口语,但如果文中所写的就是法官所说的,我觉得她可有点儿自大

  Carol回复Ass-Wipe from Canada:但他的堂姐也说了,他是在染上毒瘾以后才把自己的人生毁了的,而他也意识到自己本来也可以成为一名法官。毒品毁掉了很多人的人生,包括他的……

  Lord_Piddlesworth:这法官有必要当着他的面这么炫耀嘛?还以为自己在上学呢?嫌犯真该起诉她。

  Phillyco07回复Lord_Piddlesworth:他本来可以避免自己出现这种情况的……也许所谓的当面羞辱会让他清醒过来……而且被他抢的人才真的应该起诉他呢!

  Katie Does回复Lord_Piddlesworth:SB。他意识到了如果自己当初没走上弯路,本来可以坐在她的位置上的。希望这能成为他的警钟。

  有质疑司法公正的

  Were_all_goingto_die:美国只有全世界5%的人口,却有25%的囚犯!“我还一直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了呢。”呵呵他现在被关起来了。你为啥这么惊讶呢?不管怎么说,这位法官难道不应该主动要求不主持这一审讯吗?法官应该是中立的。

  Scarlet回复Were_all_goingto_die:这只是一次保释听证……又不是说她要在庭审之后给他判刑。如果那样的话,可能会换法官。

  有嫌弃美国人的

  KatieE:美国真疯了

  还有认老乡的

  amr0127:我住在迈阿密……我跟你讲这个大城市其实很小!!不管怎么说,世界就是这么小……

  szerelmem:是的!我住在迈阿密海滩!但我老觉得自己住在一个中西部的小镇上。我现在24岁,平常老能看见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的同班同学……在这边儿这很常见,我们住在一个很小的岛上。事实上,我和我未婚妻中学的时候就认识了……

  有被女法官的颜值吸引的

  zeeeep:她长得像莱温斯基……

  还有扯歪了的

  Sl-lion:很多因素都能把一个好人变成魔鬼。毒品,婚姻……等等。

  ERNSTEVERYTHING回复Sl-lion:今日最佳!!

  不管怎么说,还年轻的盆友们,人生中有很多的岔路口,做决定要谨慎啊!!

  新浪国际 黄抖抖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法官嫌犯法庭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