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受贸易战影响“ 让美国再次伟大”帽子或价格翻倍

受贸易战影响“ 让美国再次伟大”帽子或价格翻倍
2018年07月15日 15:52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铁粉尝到贸易战厉害?“ 让美国再次伟大”帽子可能要涨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众所周知,“让美国再次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是特朗普2016年大选的口号,而以这个口号为Logo的帽子也是特朗普支持者们最青睐的周边产品之一。然而,随着特朗普对华征税措施的启动,想要用这种方式支持特朗普的拥趸们可能要多花钱了。

  据美国《国会山报》7月14日报道,加利福尼亚的一家贩卖“让美国再次伟大”帽子的公司称,该公司销售的与官方版类似的帽子将会涨价,原因是为了应对因特朗普关税政策而造成的中美贸易关系紧张。

  礼品公司“不可思议的礼物”(IncredibleGifts)负责人戴维·拉索夫对美国媒体表示,如果被迫放弃中国的生产商,该成美国制造的话,一顶“让美国再次伟大”价格将从9到12美元(人民币约60到80元)翻一番,达到20美元(人民币约133元)。

  拉索夫说,这款帽子是他网站销量最好的商品,已经卖掉数十万顶。

  他表示,“帽子的库存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我们会尽力确保库存充足,所以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变故的准备。”

  据报道,拉索夫的企业与特朗普竞选团队并无关联。而根据环环的查证,特朗普竞选团队官网上的帽子“自豪地”写着“美国制造(Made in USA)”,但需要花费25美元(人民币167元),而粉色、迷彩色和黄色的版本更贵——30美元到40美元不等。

   

  网友RadioUranus讽刺道:那些支持“让美国再次伟大”的人以后还能用什么盖住他们愚蠢的头呢?

  网友Dotard_45:让我们思考片刻,“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在中国制造,很有趣啊。

  其实这个网友的话也有点耐人寻味,他说:“让美国再次伟大等于中国制造,别把事情搞砸了哈!”

  他是不是想说,其实美国已经离不开中国?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