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华盛顿10月10日电(记者陆佳飞)美国国防部10日说,美俄两国当天就如何避免今后在空中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时发生军事冲突展开新一轮对话。

  美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两国国防部在当天90分钟的视频会议上集中讨论了如何实施具体的安全飞行措施,确保美俄在叙利亚各自开展空中打击“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时不发生事故。声明说,会谈取得了进展,美俄将在今后继续会谈。

  俄罗斯9月30日起协同叙利亚军方对叙境内的极端组织目标实施空袭,美俄两国军方随即于10月1日就避免军事冲突开始第一轮对话。

  据俄国防部说,截至10月7日,俄方已对叙境内112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了空中打击。8日,叙政府军宣布开始在俄空袭掩护下发动大规模地面进攻;同日,俄里海分舰队发射26枚海基巡航导弹,成功摧毁“伊斯兰国”11处目标。(完)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偷雷峰塔砖的游客患了什么病

在这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中,真正值得关注的不是窃取雷峰塔砖的理由,而是在法律法规与监控围栏的层层保护之下,仍然有人铤而走险破坏文物。窃取塔砖者自称是为老人治病,实际上,真正有“病”的是这些疯狂的旅游者。

亲历五常委批示后的故宫嬗变

故宫博物院10月10日迎来九十周年,我之前受邀参加单霁翔院长主持专家学者研讨。没想到在建福宫(是我当年抨击的会所),没想到单霁翔开场白就是“凯雷很有名”,他的PPT中跳出我五年前“攻击故宫系列微博”。更没想到单霁翔给我一个“熊抱”。

想进步,就得撒票子献身子?

在机关了混了三十多年,不说阅人无数,至少也有“河东河西”的积累。要说在机关混,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譬如像黄健波先生总结的那些情商,在我看来就属于比较“难”的。但更难的还不是这些。

刻在中国人精神上的诺奖红字

这些年来,弹丸小国制造的诺奖也在书写它自身的历史,成为中国故事中不折不扣的境外势力。诺奖所作所为,就是在中国人的精神上刻下红字。有人惧怕它如洪水猛兽,有人奉其为无上的荣誉崇拜。红字熠熠生辉,不是诺奖“刀工”了得,而是此国不断供应了上等“皮肤”。

  • 侯虹斌:男博士当全职主夫是不是浪费
  • 赵志疆:来电显示收费理应经过听证
  • 林彪破四旧希望红卫兵不要打死人
  • 中国从此进入诺贝尔奖“丰收季”吗?
  • 《琅琊榜》权谋复仇下的善与美
  • 解惑:结婚后离幸福究竟还有多远
  • 萨苏:目击致远舰打捞现场(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