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6日14:30 环球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朝鲜中央电视台公布的金正恩亲笔批示

  原标题:朝鲜电视台公布金正恩指示进行氢弹试验亲笔签名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魏悦】据韩国《朝鲜日报》1月6日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6日公开了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指示进行氢弹试验的亲笔签名。签名中显示,氢弹是朝鲜 核武器发展更高的阶段,核试验是主权国家进行安全防卫的自卫权力,用途在于防止美国侵略。朝鲜表示如果外部敌对势力不侵入朝鲜,朝鲜不会使用核武器。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我为何赞同法定婚龄降到18岁

有一句网络流行语说得好:“法律规定男人18岁可以参军,22岁才可以结婚,说明女人比敌人难缠,结婚比打仗危险。”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偷面包老太和偷巧克力的女孩

合理的情节应该是两个故事倒过来,小女孩这么冷漠的故事在100年前资本主义的美国,老太太的故事应该发生在今天温暖的社会主义中国。但现实是,它们的秩序是相反的。

香港媒体造谣,北京咋办?

少数港人用造谣诬陷、滥用言论自由损及“一国两制”,北京更应该谨守“一国两制”,以法治的手段对付他们,而不是采取有可能进一步破坏“一国两制”的手段。对于《环球时报》报道的事件,我希望当局一定要调查清楚,慎重处理,给港人,也给内地人一个交代。

报复社会的故事为何重复上演

任何形式的暴力,都不应该被倡导。事实上,绝大多数人,是没有勇气与那些给自己不公的人“同归于尽”的勇气的。所以,我们看到,一个灾难发生之后,总有同样的灾难,重复上演,同样的故事,写满了历史。

  • 易宪容:是什么引发全球股市股灾?
  • 柘荣司法:网购火车票提防这四种陷阱
  • 没有信念的政治家在日本为何受欢迎
  • 新浪博主都是如何七嘴八舌侃鲁迅的?
  • 《太子妃升职记》这部剧有毒
  • 怎样的女人配让男人在精神上吃软饭
  • 阿布扎比让石油大亨痴狂的绝色萌宠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