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0日19:33 微天下

分享

  [昂山素季前司机被提名为缅甸总统候选人]10日,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提名昂山素季的亲信、前私人司机吴廷觉为总统候选人。吴廷觉现年69岁,做过 昂山素季的司机,也曾担任过公职,目前负责帮助打理昂山素季的慈善基金。民盟在去年的议会选举中取得压倒性胜利,因此其提名的候选人很有可能就任总统。报 道称,这意味着昂山素季将通过代理人管理国家。法新(新浪)

责任编辑:苏未然 SN226

相关阅读

死磕FBI的苹果手机安全否?

也许有人会认为,一个人的手机不仅仅是一部机器,它还是手机主人大脑的一部分——是身体的一部分。如果没有相当理由支持,凭什么就能搜查呢?

习总讲话给非公经济吃定心丸

“开弓没有回头箭”。改革开放是历史潮流,浩浩荡荡,谁也挡不住,谁也别想走回头路。

性骚扰横幅三丈,非一日之寒

我读书少,原来大学文化就是黄段子?幽默感必须要走下三路么!为什么我们本以为男女比较平等的社会竟然出现了这样的横幅?这些直男癌晚期的少年怎么就断不了根呢?

人工智能赢棋,人类赢未来

没有一种比赛是绝对公平的,棋盘两边的实力强弱本身就是相对的不公,而比赛的美学就在于挑战。所以工程师和科学家们集合智慧,造出了走棋的机器向棋界的强者们挑战。

  • 项立刚:AlphaGo的人工智能到底在哪
  • 为什么大医院一定要有门诊呢
  • 《当你老了》作者叶芝和他女神的畸恋
  • 词的最初面貌远非后来的淫词艳曲可比
  • 看《疯狂动物城》你不得不知的细节
  • 夫妻角色互换能有效改善两性婚姻关系
  • 独自一人旅行如何拍好照片(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