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15日06:17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正恩。资料图 金正恩。资料图

  新华社快讯: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表示,将尽早进行核弹头爆炸试验以及能够装载核弹头的各类弹道火箭发射试验。

  相关报道

  据新华社电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已下令朝鲜人民军战略部队将所有核打击手段处于随时准备发射状态。他还说,为了提高核攻击能力,将继续进行必要的试验。

  金正恩是在观看朝鲜人民军战略部队弹道火箭发射训练时作出上述表示的。金正恩说,要推动核弹多样化运载手段,做好可在海陆空任意空间对敌人进行核打击的 准备。他说,要继续进行用以判断新研发的核弹头威力的核爆炸试验以及提高核攻击能力的必要的试验。金正恩说,核兵器研究部门要制定严格的核弹头管理规定, 确保发生最大紧急事态时核攻击系统启动的迅速性和安全性,要建立对战略核武器的唯一领导体系和管理体系。

  对于美韩正在进行的大规模联合军演,金正恩说,朝鲜的自卫性应对措施将按照更加先发制人且更具攻击性的方法进行。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