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3日02:27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安卡拉3月22日电 (记者邹乐 郑金发)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土耳其安全部队22日在东南部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袭击,造成3名警察和2名士兵死亡,另有19人受伤。

  报道说,土耳其安全部队当天在哈卡里省于克塞科瓦地区执行反恐任务时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交火,造成2名警察和1名士兵死亡,另有9名安全部队人员受伤。

  当天上午,土耳其安全部队2辆装甲车分别在马尔丁省努赛宾地区和马泽达厄地区遭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埋设的路边炸弹袭击,造成1名警察和1名士兵死亡,另有10名安全部队人员受伤。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2日发表声明说,安全部队21日在马尔丁省、舍尔纳克省和哈卡里省的反恐行动共打死23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

  目前土耳其政府在东南部军事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行动主要集中在马尔丁省努赛宾地区和哈卡里省于克塞科瓦地区。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被土耳其、美国和欧盟视作恐怖组织。去年7月以来,库尔德工人党武装频频制造针对土耳其军警的袭击事件,军警则多次对其展开清剿行动。(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日本与中国到底谁在威胁谁?

就在日本国会开始审议外交和安全保障相关法案及预算前夕,日本防卫省防卫研究所抛出以“扩大的人民解放军的活动范围与其战略”为副标题的《中国安全战略报告2016》,每一章题目都极具渲染效果。

从头再来,新的牛市呼之欲出

不久前公布的胡润富豪榜显示,北京已成为世界上亿万富豪最多的城市,而分析中国亿万富翁去年人数激增的原因,据说就是股市造富运动,尽管随后中国股市崩盘,但中国的超级富豪们几乎毫发无损,挺了过来。

中国的“鬼城”怎么产生的?

空置率过高、荒无人烟、一到夜晚就漆黑一片、让人不寒而栗……中国的“鬼城”,是快速城市化的产物,警示我们反思中国的财政体制、政绩观以及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关系。

我们的欲望与能力能否平衡?

如果有了一个欲望,然后通过自己的能力或者外部提供的条件满足这个欲望,你会有一种幸福感;当这个平衡被打破,你会感觉到痛苦。

  • 丁香医生:可能已接种了问题疫苗咋办
  • 山东问题疫苗善后何以拖了一个半月
  • 大诗人杜甫是怎样搞垮大唐经济的?
  • 作家富豪榜公布:韩寒郭敬明排名下降
  • 《荒野猎人》果然被删,动了十来刀
  • 驭男之术:女人如何做让男人臣服?
  • 为何天后王菲独爱这座海岛?(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