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2日02:10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法国马赛6月11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子江 岳东兴) 11日,在欧锦赛英格兰队对俄罗斯队的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在法国马赛市中心老港,再次爆发球迷冲突,造成十多人受伤,其中一名英国球迷重伤。

  来自法国消防救援部门的消息称,当天下午的球迷冲突中共有十多人受伤,其中一名英国球迷伤势严重,这名重伤者心脏停止跳动,处于生死之间,正在抢救中。而马赛警方称,目前局势得到控制,应该不影响晚上的比赛。

  从法国电视台播放的画面看,当天下午数百名球迷在马赛老港使用椅子和啤酒瓶相互攻击,不少人当场受伤,场面相当火爆。法国防暴警察使用了催泪弹,分开冲突双方。据法国媒体称,冲突球迷为英格兰队和俄罗斯队的支持者。

  欧足联在随后发布声明强烈谴责暴力,并称“闹事者与足球无关”。法国马赛警方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建议停止销售酒精饮料。

  马赛老港位于马赛市中心,具有2600多年的历史,传统鱼市和附近位于地中海的伊夫岛是马赛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在英格兰和俄罗斯比赛之前,从9日开始每晚都会发生零星的球迷冲突,两天来已经有9名闹事球迷被逮捕,但之前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高考失败想毁灭自己的考生都是巨婴
  • “VR”是新词是否对所有考生都公平
  • 那些煤炭城市的“职二代”青年们
  • 虚拟现实:如何感受亦幻亦真的未来?
  • 韩雪被曝隐婚为何获网友一边倒祝福
  • 荷香心里:婚姻不幸可以向前任倾诉吗
  • 秘境探店,北京超赞的雨林餐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