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4日13:58 新浪新闻

分享

  脱欧:亚洲股市大动荡

  在BBC预测英国脱欧后,亚洲各国股市都受到较大影响并产生巨大动荡。

  韩国Kospi指数下跌3.49%低至1,917.38点。韩元对美元跌幅至16%,创2011年10月来新低。

  澳大利亚的ASK/200急速下跌3.4%至5,100.00点。

  印度孟买指数也下跌3.4%至26,022.60点。

  中国上证指数下跌1.2%至2,857.58,同时香港恒生指数下跌4.7%到19,894.12点。

  受此消息影响,日股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暴跌8.41%,触发熔断机制,暂停交易10分钟。

  “在短期内,股票和货币市场都可能进入新低,同时我们也在持续观察。”孟买股市分析师说道。

  此外,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暴跌近10%。美股方面,标普500指数期货和纳斯达克指数期货跌超5%。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中国面临的危机只是中等收入陷进吗?

如果没有胆略和决心去触碰旧有利益格局,单靠什么放宽投资领域,减少行政审批,甚至减点税放点贷,都不过是表面文章。新常态将近在眼前却永不可及。

强制性外交:美国对华政策的“灵丹妙药”

你是否也曾为美国一方面实行对台军售、另一方面又宣称无意干涉两岸和平往来的“两面三刀”做派愤而拍案?但你是否想过美国的态度如此暧昧不明,模棱两可,它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在本文中,政见将向你介绍,这一味药叫做“强制性外交”。

“退欧”不成,贸易保护主义就不抬头吗?

从短期来看,英国退欧可能直接引发的英镑大幅贬值、英国经济衰退预期都会导致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

爱狗与吃狗之间的爱恨情仇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毛寿龙(作者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 

  • 马未都:中国的高考神校都出在底层
  • “留欧派”与“脱欧派”到底在争什么
  • 怎样用摄影来记录中国古村落的生活
  • 如何成为一个世界公认的足球流氓?
  • 惊天魔盗团2:江湖去了好莱坞
  • 御夫术:你要做他的爱人还是老妈子?
  • 神奇张家界,最适合私会风景的地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