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5日00:59 新华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桑德斯说将投票给希拉里

  新华社华盛顿6月24日电(记者陆佳飞 徐剑梅)目前尚未退选的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伯尼·桑德斯24日说,他将在今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投票给该党总统选举“假定提名人”希拉里·克林顿。

  桑德斯当天接受微软-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宣布自己将投票给希拉里,但他并未表态是否会终止自己的竞选,而是强调他目前的目标是力求在7月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推出的该党竞选纲领中加入革新政策,来保护美国工人阶层的利益和改变美国金钱政治的现状。

  尽管民主党2016年总统选举初选阶段已经落下帷幕,已经没有获得党内提名可能性的桑德斯目前仍未宣布退选,坚称自己的竞选活动将一直持续进行到7月底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

  此前,桑德斯竞选团队曾表示,希拉里无法仅凭借各州预选产生的“承诺代表”席位数锁定提名,而必须同时依靠部分“超级代表”的支持,而桑德斯团队将致力于说服这些“超级代表”支持桑德斯。

  但是,桑德斯近期态度有所松动,暗示自己将与希拉里合作阻止共和党人特朗普赢得大选。桑德斯在23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更是少见地坦诚,自己似乎不可能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中国面临的危机只是中等收入陷进吗?

如果没有胆略和决心去触碰旧有利益格局,单靠什么放宽投资领域,减少行政审批,甚至减点税放点贷,都不过是表面文章。新常态将近在眼前却永不可及。

强制性外交:美国对华政策的“灵丹妙药”

你是否也曾为美国一方面实行对台军售、另一方面又宣称无意干涉两岸和平往来的“两面三刀”做派愤而拍案?但你是否想过美国的态度如此暧昧不明,模棱两可,它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在本文中,政见将向你介绍,这一味药叫做“强制性外交”。

为英国脱欧点赞

因此英国脱离欧盟,提醒人们更加理性看待全球化,学会去倾听失落群起的声音。

爱狗与吃狗之间的爱恨情仇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毛寿龙(作者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 

  • 钱克锦:英国脱欧提醒人们什么(图)
  • “留欧派”与“脱欧派”到底在争什么
  • 报北大,还是报清华?这是六月难题
  • 《红楼梦》里的儿子究竟有多怕老子?
  • 《幻城》高调杀入暑期档
  • 约炮渣男背后为什么N多傻女前赴后继
  • 意大利行走手记:从罗马到托斯卡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