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01日14:12 央视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6月30日消息,巴西警方又逮捕了一名试图扑灭奥运圣火的男子。

  巴西警方6月30日发布消息称,在奥运火炬经过该国南部城市卡斯卡韦尔时,一名男子试图用灭火器将其扑灭,造成了火炬传递参与者的恐慌。目前该男子已被逮捕。

  而被捕该男子解释称,其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表示对该国代理总统米歇尔·特梅尔的抗议,并反对政变( 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的支持者称总统被弹劾的过程为政变)。

  6月27日,巴西警方在该国中部城市马拉卡茹也逮捕一名试图用水将奥运圣火浇灭的男子,该男子因破坏公共财产,或将面临6个月至3年的监禁。

  巴西反对党在去年9月份要求国会罢黜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并对其"涉嫌违反税法、2014年竞选时利用国家财产"进行调查。罗塞夫停职后,副总统米歇尔•特梅尔组建了新内阁。当时巴西参议院是以55票赞成22票反对支持继续推进对罗塞夫的弹劾程序。(实习编译:冯思琪 审稿:朱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哈佛校长每年募集10亿美元的启示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温庭筠在扬州逛妓院被暴打的那些事
  • 《冰与火之歌》中的女性政治
  • 吴淡如:为何情侣间不能长久“隐忍”
  • 除了小清新 清迈也能玩得很High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