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0日20:30 观察者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弹升空导弹升空
金正恩视察导弹发射金正恩视察导弹发射
喜笑颜开喜笑颜开

  原标题:朝鲜试射3枚弹道导弹模拟攻击韩国 金正恩现场观摩

  2016年7月20日,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19日从其西南部黄海北道黄州周边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了3枚弹道导弹,金正恩观看导弹试射过程。

  按照此前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9日的消息,朝鲜于当天5时45分至6时40分许,先后从黄海北道黄州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3枚弹道导弹。导弹飞行距离约为500至600公里,打击范围可覆盖包括釜山在内的韩国全境。7月13日,韩美正式宣布将在庆尚北道星州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朝鲜媒体配发的照片显示,这3枚弹道导弹分别是火星-5、火星-6、火星-7弹道导弹。有分析认为,这是朝鲜对韩国此前宣布部署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即“萨德”系统)的抗议及武力示威。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恩在现场了解了弹道导弹发射训练准备情况,并听取发射计划后,下达了训练命令。本次训练限制了导弹的射程,模拟对“投入了美国的核战争设施”的韩国港口、机场进行先决打击。报道称,训练再一次检验了在目标地区预定高度,装载在弹道导弹上的核弹头爆炸操纵装置的特性。“训练展示了朝鲜人民军的战斗威力。”

  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表示战略军“火星”炮兵不仅做好了随时接到战斗命令的准备,在机动力和打击力方面也很准确和周密。

  金正恩指示,要切实保障核攻击系统的迅速性和安全性,进一步完成朝鲜的火力打击战法,以及开发多样的弹道导弹。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土耳其政变:一场连环阴谋!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土耳其发生了历史上的第六次政变,谁是政变的幕后操纵人?这场阴谋背后最后的赢家又是谁?

如何管理公司?向海盗学学看

最近看了一本奇书,边看边乐,就是《加勒比海盗》和《夺宝奇兵》的初版。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 实拍:京城暴雨环卫工趴地清垃圾(图)
  • “爱国”理当凝聚而非撕裂共识
  • 刘仁静:张国涛不赞成我“托派观点”
  • 朋友圈为什么会盛产“知识性谣言”?
  • 书房里的中国:复原历史,唤醒文化
  • 玫瑰格格:如果婚姻不能1+1>2不如不要
  • 新加坡不能错过的那些路边摊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