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7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7月27日报道,关于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残疾人福利院发生的持刀行凶案,据神奈川县警总部记者小林爱子报道,因涉嫌杀人等罪名27日早被移送检察院的嫌疑人植松圣,今年2月被强制收容进精神病院时曾称“虽然以前同情过重度残疾人,但经过接触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杀死他们”。

  据报道,嫌疑人植松圣对于本次事件表示“抱歉让亲人突然离世,向死者遗属表示歉意”。另外,据相关搜查人员透露,嫌疑人植松圣可能是通过在福利院工作,对残疾人越来越憎恶导致了犯罪。

  据悉,嫌疑人植松圣今年2月曾写信给众议院议长,信中称应该“杀死残疾人”。随后被强制收容进精神病院。据相关搜查人员透露,嫌疑人植松圣入院时,曾对周围的人说“刚开始在福利院工作时对重度残疾人们十分同情”,“但是,接触后发现他们的人生没有意义,杀死他们才是最好的办法”。

  此外,嫌疑人植松圣犯罪时携带3把带血的刀具,随后警方在犯罪现场没收了2把带血的刀具。而阻止其犯罪的至少2名福利院职员,当时手被用绳子绑在栏杆上动弹不得。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嫌疑人犯罪动机。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小时候,我在山洞里读经典

你把书当成营养,当成空气,然后去读书,书里的东西会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无形中延长了你的生命。所以,爱读书的人才永远不会老。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日本介护人员为何屡屡沦为杀人狂魔
  • 老虎咬死人动物园不可能一点责任没有
  • 不靠谱日本兵:从品尝炸药到“粪死”
  • 阿瑟·米勒:与梦露那些绕不开的情缘
  • 从《解密》开扒2016年好看的谍战剧
  • 为什么说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 牛岛:水蓝草绿的济州离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