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8日20:04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7月28日电(记者吉黎)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签署命令,将南部联邦区和克里米亚联邦区合并改组为新的南部联邦区。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普京当天已任命前南部联邦区总统全权代表乌斯季诺夫为改组后的南部联邦区总统全权代表。

  改组后的南部联邦区包括八个联邦主体:阿迪格、卡尔梅克和克里米亚三个共和国,阿斯特拉罕、伏尔加格勒和罗斯托夫三个州,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及一个联邦级城市塞瓦斯托波尔。(完)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小时候,我在山洞里读经典

你把书当成营养,当成空气,然后去读书,书里的东西会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无形中延长了你的生命。所以,爱读书的人才永远不会老。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冯骥才:亲历唐山大地震给我留下什么
  • 取消事业编制医生待遇一定会好吗
  • 马歇尔调处国共冲突失败的背后原因
  • 妈妈为何近乎病态地爱惜甚至崇拜粮食
  • 杨洋郑爽突破次元壁终于见面了
  • 卢悦:什么样的人玩得起异地恋?
  • 釜山:奇幻的3D美术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