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4日09:10 央视

分享
事发现场,警方正在处理该事件 事发现场,警方正在处理该事件
现场 现场
距离白金汉宫约2公里 距离白金汉宫约2公里

  央视最新消息:

  【#伦敦市中心砍人事件# 已有一名男子被捕】伦敦警察局称,当地时间3日22时33分(北京时间4日5时33分)接报警,报警称一男子在罗素广场(又译为拉塞尔广场)持刀杀人。据警方最新确认,事件已致1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已经有一名男子被捕。警方表示正在调查砍人事件是否为恐怖袭击。

  据BBC快讯:伦敦市中心Russell Square发生砍人事件,1名女性死亡,6人受伤。(央视新闻客户端)

  就在8月3日,英国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刚刚宣布,鉴于欧洲近期的安全形势,伦敦决定在全市增派600名警力,以应对可能存在的恐怖威胁。

  萨迪克·汗表示, 这些新增派的警力将遍布整个伦敦,尤其是一些标志性地点。这些增派的警力将会配备武器,一旦发生恐怖袭击,他们将会作出快速反应。

  萨迪克·汗还表示,虽然近期的一系列恐怖袭击发生在法国、德国等欧洲大陆国家,但英国遭受恐怖袭击的风险性并未改变。伦敦将从近期的事件中吸取经验。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东京都首位女知事让安倍不爽?
  • 滴滴与优步的资本游戏要行之有道
  • 说李鸿章拒绝奥运会是躺着也中枪
  • 张爱玲林语堂钱锺书与英文的爱恨关系
  • 卓伟对霍如称“下次结婚再拍”引热议
  • 苏醒:互不喜欢还非要结婚是为什么?
  • 济州岛:中部山麓下的隐密花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