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5日09:03 国际在线

分享
金正恩参加朝鲜人民军“吴仲翕七团积极分子大会”(网页截图) 金正恩参加朝鲜人民军“吴仲翕七团积极分子大会”(网页截图)
金正恩参加朝鲜人民军“吴仲翕七团积极分子大会” 金正恩参加朝鲜人民军“吴仲翕七团积极分子大会”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8月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8月2日、3日参加了在平壤4.25文化会馆举行的“人民军第三次吴仲翕七团积极分子大会”。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兼次帅黄炳誓、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洙、朝鲜人民武力相朴英植等人陪同参与,黄炳誓还做了大会报告。

  “吴仲翕七团”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的贴身敢死队,曾在日本殖民时期担任过保护和护送金日成所领导的游击队主力部队等主要作战任务。吴仲翕在日本殖民时期曾为该团团长,是朝鲜人民革命军的重要人员之一,也是坚决拥护金日成的代表人物。

  报道称,此次大会是朝鲜劳动党七大以后人民军队召开的首次会议,其目的在于让军队拥护保卫党和革命,以提前夺取最终胜利。

  金正恩在会上强调:“要将军人培养成听从党的领导、在思想和信念上坚持走先军革命之路的强者”,并指示“吴仲翕七团”要不断按照时代要求强化思想武装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空中巴士”上路了“民科”赢了?
  • 上海的招数能破除以药养医吗
  • 托卡乔夫:年薪高于美国总统的间谍
  • 董桥:张爱玲在胡兰成家里是何情形
  • 推荐高分复古科幻美剧《怪奇物语》
  • 以结婚为目的的女生会恋爱哪种男人?
  • 相比电影,还是土楼更吸引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