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6日15:55 中国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 英国路透社8月15日报道, 印度尼西亚国务秘书15日表示,该国能源与矿产资源部长塔哈尔(Arcandra Tahar)任职还未满一个月便遭总统撤职,此前有报道称其拥有印尼和 美国双重国籍。

  据报道,潘查伊坦(Luhut Pandjaitan)将出任临时能源部长一职,同时仍将担任当前的海防部长一职。国务秘书普拉蒂克诺(Pratikno)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解决公众对塔哈尔国籍的疑问,总统已经决定撤换塔哈尔。”

  据悉,印尼是一个以穆斯林人口为主的国家,不承认成年公民的双重国籍。塔哈尔曾是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工程公司的前任执行官,他是上个月印尼总统佐科 •维多多(Joko Widodo)第二次内阁改组的一部分。报道称,有分析表示,塔哈尔任职未满3个星期就被撤职,这的确很尴尬,对于政府来说也是如 此。(实习编译:白宇凯 审稿:牟延晨)

责任编辑:孙爱林 SN146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当中国人的赛场求婚感动世界时
  • 王宝强事件的几十亿阅读量显示什么
  • 于谦断案:明朝两个皇帝争位之谜(图)
  • 从郭沫若"孤山看梅花"引出的文坛旧事
  • 《世界奇妙物语》骨子里刻着日本俩字
  • 思小妞:只为自己最爱的人全力以赴
  • 日本角馆:穿越时空到江户时代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