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26日10:48 国际在线

分享
朝鲜24日凌晨进行的潜射弹道导弹试射(视频截图) 朝鲜24日凌晨进行的潜射弹道导弹试射(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机关报《朝鲜新报》8月26日报道,朝鲜于本月24日进行的潜射弹道导弹(SLBM)试射取得了圆满成功,目前已步入用于实战的最后准备阶段。

  《朝鲜新报》刊载的题为《快速开发完成的SLBM》的文章指出,金正恩直接发起了SLBM的开发,十余次亲自来到试射现场和国防科学家们讨论问题,不断完善潜射弹道导弹能力。朝鲜潜射弹道导弹技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从水中射出到飞行试验,取得了快速进步,此次更是完成了更高水平的试射。

  报道称,SLBM是最强的武装设备,具有最强的核遏制力。因其隐蔽性强的特点,它可以免受先发制人的核打击,并在海里对敌方战略据点实施报复打击。

  报道还称,为搭载核弹头,金正恩要求不仅要开发出自己的SLBM,还要开发出朝鲜式更具威力的战略潜艇。只要美国的核战争威胁持续,朝鲜就会不断加强推进核武器兵器化事业和弹道导弹的开发。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奥巴马向伊朗付“赎金”了吗

保守派以“向伊朗支付4亿美元赎金”对奥巴马进行攻击。美国政府的一贯政策是,绝不会为被绑架的公民支付赎金,否则后患无穷。

在定军山读诸葛亮

我从定军山体会到,在中国要得到人心,必须具备三个特征:对事业足够忠诚和专注;品德好,并且够穷;足够的智慧。

袁世凯的权术

袁世凯运用权术的故事,留给后世的最大启迪,我以为不在为权术正名,而在呈现了权术的局限性。

到底爱不爱我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冯唐

  • 钱克锦:"捐款门"对希拉里杀伤力有限
  • 高龄津贴发放标准地区悬殊不宜太大
  • 老上海人听到“种荷花”为何会害怕?
  • 暑运的回忆:8年前如何买火车票?
  • #老九门#被活活骂上了热搜(图)
  • 卢悦:谁说物质女不能好好爱了?
  • 中世纪布拉格:深深迷恋布拉格之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