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7日12:39 法制晚报

分享

  法制晚报讯(编译/记者 黎史翔)据俄罗斯媒体今晨报道,9月2日,莫斯科市中心发生一起车祸事故,一辆黑色宝马与奔驰车对撞,司机当场死亡。涉事宝马车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专车,普京当时并不在车上。据报道,在车祸中死亡的司机是普京最信任的一名司机,但报道并未具名。(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

  《英国快报》的报道称,从现场披露的视频可以看到,普京的官方座驾——黑色宝马在与另一辆车相撞前,正在一条高速公路上行驶。

  报道称,发生事故是由于迎面开来的奔驰车从马路的对面毫无预警地越线所致。一开始宝马在最外的车道行驶着,突然对面车道一辆奔驰轿车跨越道路中线,直接撞上了宝马车。宝马车随后失去控制,发生快速旋转,并撞击到安全障碍,随后升起浓烟。

  该司机是一名隶属于俄罗斯政府的司机,迄今已有逾40年的驾龄。奔驰车司机重伤,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警方确认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但是并未进一步披露细节,发生碰撞的车辆被官方登记为属于俄罗斯联邦议会。

  现场的清理工作花费了数个小时,事故也造成了大规模的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小小的一个人

我四十五岁之后,总想好好写写周作人,似乎他身上藏着中国近现代史的巨大秘密、藏着中国文人心性的巨大秘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写周作人,没有比《小小的一个人》更好的题目了。

你的欲望是满汉全席 但眼前只有半碗粥

社会进步的尺度,实际上是要看我们有多少闲暇时间,以及闲暇时都做些什么。如果大家的假期越来越多,而且在假期当中,不光获得物质享受,还能得到精神愉悦,这才是理想的社会和生活境界。

公文里的隐秘法则

公文作为对工作有实际指导意义的文体,在讲究用词严谨规范的同时,更应该注重言必信行必果,回归公文应有的权威和公信力,而不是舍本逐末做文字游戏。

清流与清官

对比清流文化,清官文化更易于证明这一点事理:道德之于政治的作用,不仅有限,有时反而是一种毒素。

  • 郭德纲怎会参不透“师徒”二字?
  • 普京为何不与安倍做领土交易?
  • 历史上著名“吃货”与风口上起飞的猪
  • 唐家三少:要看我一辈子小说的姑娘
  • 给郭德纲的斗徒指南(CEO虐下属也可)
  • 寒珠:为什么爱情中新人不如故人?
  • 在台北:这样的住买行安排才是最台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