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8日02:59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17日电(记者杨臻 车宏亮)据叙利亚媒体17日报道,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对叙政府军一据点进行空袭,打死数十名政府军士兵。

  叙通社援引叙军方声明说,国际联盟当天轰炸了叙东部代尔祖尔机场附近萨尔达山的政府军营地,造成人员伤亡和武器装备毁坏。

  总部设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空袭造成83名叙政府军士兵死亡、超过120名政府军士兵受伤。

  叙军方声明说,这是对叙国家和军队的公然侵犯。

  据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前控制着代尔祖尔省大部分地区,叙政府军仅控制省会代尔祖尔市等地。自2014年以来,该市内约5万平民生活在“伊斯兰国”的围困中。叙政府和俄罗斯曾多次向该市空投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扶贫并不可笑

大城市企业还在苦苦排队,证监会却开绿色通道,搞起了扶贫业务。很多人骂证监会混账,不务正业。在我看来,骂证监会的人没看懂好赖。

希拉里,你没事吧?

相比之下,今年的两位老年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健康透明方面做得实在是不够,越不透明越容易引起猜测,对候选人形象影响也越负面。

领取而今现在

无论庶民公侯,说话做事都是要负责任的,没有报纸电视还有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还有短信息,没有短信息还有人心。

每个人终究要面对孤独和死亡

无论是谁,都需要早早地预知自己的死亡,并安排好一切。

  • 希拉里能穿过"健康门"摸到白宫门吗?
  • 杨改兰事件背后被忽视的2大问题
  • 仕途得自武事的荣禄谥号却为文忠?
  • 为什么人们会觉得中年黄蓉面目可憎?
  • 你不知道“SNH48老干部”鞠婧祎(图)
  • 海菱:怎样用假离婚去检测一段真爱
  • 格施塔德:和赫本一起归园田居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