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30日01:21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俄罗斯官方痛斥美国发言人对俄发出威胁

  新华社莫斯科9月29日电(记者栾海) 俄罗斯外交部和国防部29日对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关于“俄可能受到叙利亚极端分子攻击”的言论予以痛斥,认为这是在暗示恐怖分子对俄罗斯进行威胁。

  据俄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29日对媒体说,如果叙利亚内战继续,叙境内极端组织将扩大行动,可能会攻击俄罗斯的城市、飞机等与俄利益相关的目标,俄罗斯将会把驻叙利亚军人的遗体带回家。

  对此,俄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表示,俄方从柯比的言论中听到了威胁和“最后通牒”,这表明美国并未准备好履行此前俄美达成的叙利亚问题解决协议,美国正通过柯比的话来向恐怖分子发出“邀请”。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天也表示,美国务院发言人的讲话中必须删除对俄军人和公民的威胁暗示。保障俄公民安全是俄官方的优先工作。

  本月10日,俄美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实施新的停火协议达成一致,协议12日生效。19日,叙利亚军方宣布为期7天的停火结束,俄美未就延长停火协议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弱女子面对劫匪为何如此从容?

很多华裔开始支持持枪权,枪支也是好人有效保护自己的武器。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民主生活会上对市委书记的批评意见

听了书记的对照检查,触动很大。这个检查非常全面,也很深刻。

  • 专访张一白:《路过》其实讲的是孤独
  • 朋友圈证据能否成为法治进程加速器?
  • 刘备出征为何总带着张飞而不是关羽
  • 中国古代最有名的三首“撩妹情诗”
  • 古力娜扎到底做了什么?被黑的总是她
  • 支招:破除已婚男人出轨的三大套路
  • 安利澳门最好的吃喝玩乐场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