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6日01:07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25日电(记者杨臻)叙利亚军方消息人士25日说,土耳其军队当天炮击叙北部阿勒颇省,导致6名平民死亡。

  叙利亚政府军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土军和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当天向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控制的阿勒颇省北部巴卜市发动攻势,导致6名平民死亡,死者是4名儿童和他们的父母。

  土耳其空军19日晚对叙北部阿勒颇附近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实施空袭。叙政府指控土空袭造成超过150名平民死亡,并警告说,如果土战机再次侵犯叙领空,叙军方将用“一切手段”将其击落。

  土耳其军队8月24日越境进入叙利亚北部,开展代号为“幼发拉底盾牌”的军事行动,力图借助“叙利亚自由军”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对此,叙政府曾多次表示反对,指责土耳其在叙境内的军事行动不符合国际法,是对叙利亚国家主权的公然侵犯。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人:遭家暴要说
  • 学生在网上学的是性知识还是“性姿势”
  • 一份唐诗的使用指南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 叶辉:从张爱玲的小说里看她的食谱
  • 冯小刚炸了!范冰冰路演被强行赶走
  • 女友把我当炮友?为何初夜后就甩了我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