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1日11:32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希拉里支持率仍领先 特朗普:她即使当选也要受审

  中国网新闻11月1日讯 综合报道,全美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总统竞选的最后一周略微领先于共和党对手唐纳德•特朗普。不过,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重新调查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的电子邮件,这为两人进军白宫的最后冲刺增添了不确定因素。

  希拉里支持率仍领先

  在联邦调查局宣布正在调查更多与希拉里“邮件门”有关的电子邮件后,一项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仍领先于特朗普。Morning Consult和Politico的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率为42%,特朗普支持率为39%。但是在几个争夺激烈并将决定白宫归属的州,两人难分高下。

  这场选战旷日持久,波澜不断,不断的相互攻击已经使两位候选人的选民喜爱度陷入低谷。上周五,选情再起惊涛。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意外宣布调查局将查看在希拉里助手胡玛•阿贝丁已分居的丈夫的电脑中发现的大批电邮。

  调查人员已经拿到了搜查证,如今正在判断这些电邮是否与希拉里在2009年到2013年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处理国家安全事务有关。

  民主党人攻击说,这项宣布是出于政治动机,毫无理由,是在11月8日选举的最后关头施加干扰,而联邦调查局有传统要避免采取任何可能改变选举结果的行动,科米的做法违反了这项传统。

  近100名来自民主党或共和党行政当局的前检察官和司法部官员在一封公开信中写道,他们对科米决定在大选前11天对证据发表评论的举动感到“震惊和困惑”。

  特朗普:希拉里将面对刑事审讯

  FBI寻求重审“电邮门”的举动打乱了希拉里竞选活动的阵脚。特朗普则拼命抓住这个机会,他宣称,“我认为我们击中了要害。我们可以确定那些邮件中的内容绝对是毁灭性的。”

  特朗普10月31日呼吁科米在调查希拉里时“挺住”,并预言称,如果希拉里赢得下周大选,美国将看到在任总统接受刑事审讯。

  “他必须挺住,因为很多人希望他采取错误的行动,”特朗普表示。

  随着民调支持率拉近,特朗普加强了对希拉里的攻击,他在密歇根州的一个竞选集会上称,希拉里当选会“让我国陷入我们经受不起的宪法危机。”他预言,美国将出现“在任总统接受刑事审讯”。

  特朗普30日晚间在西南部的新墨西哥州举行的集会上说:“希拉里•克林顿不是受害者,你们——美国人民才是这个腐败体制的受害者。当我们11月8日胜选的时候,我们将去华盛顿,排干这片烂沼泽。”

  民调显示,希拉里在传统上倾向民主党的州居领先地位,但特朗普试图在最后关头在几个州实现翻盘,改善自己进入白宫的机会。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不让讲排场,接待领导更难了

工作需要,我也参与了一些接待工作,深知接待工作的酸甜苦辣,也见识了在当前形势下一些官员在应对吃喝问题上的招数。

乡村少年你要去哪里呀?

对我和复生这些少年离乡的乡村人而言,故乡是回不去了,大都市不再是驿站,而是我们必须在此栉风沐雨、开花结果的归宿地。我们别无选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食色

一个人应该用一生去明白欲望就是虚幻呢,还是用一生来追求一个又一个欲望的满足?

  • 刘洪:希拉里的最大命门是什么(图)
  • 洪秀柱访问大陆,心里打着“小算盘”
  • 凯撒拿破仑这些王者是怎样炼成的?
  • 抗战胜利后小报上张爱玲的真假八卦
  • 《驴得水》:话剧界的一场电影狂欢?
  • 我是留守妇女,不堪寂寞出轨其他男人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