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9日15:39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纳德·特朗普赢美国大选 当选美国总统]据美联社,在美国第58届总统选举中,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唐纳德·特朗普获得276张选举人票,超过半数,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当选美国总统。而希拉里竞选团队表示希拉里今晚将不会发表败选演说。

  另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早上8时左右,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前往投票站为自己投票。据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陪同希拉里,现身纽约查巴克(Chappaqua)投票站。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已经致电给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承认败选。

  此前,希拉里的竞选经理曾表示,希拉里将不会在大选当晚发表败选演说。他表示,目前计票仍在继续,支持者们“应该回家,睡上一觉”。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特朗普入主白宫中国面临四大严峻挑战
  • 贫困生“穿耐克鞋”就该取消助学金吗?
  • 鲁迅和许广平在上海的“小灶生涯”
  • 怎么能把一代建筑大师说成是贼?
  • 《王冠》:比希拉里更狠的角色是她
  • 漂亮老婆出轨了,我抱着三岁儿子痛哭
  • 希腊最美丽的岛屿竟然是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