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8日20:41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土耳其拘捕多名涉嫌未遂政变学者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1月18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当局18日拘捕了73名涉嫌今年7月未遂军事政变的大学学者。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伊斯坦布尔检察官向该市耶尔德兹理工大学103名学者发出拘捕令,目前警方已拘捕其中73人。他们中的一些人被控使用一种信息接发应用程序,而这种程序被认为由现居美国的宗教人士居伦所领导的组织所采用。

  今年7月15日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造成246人死亡、2000多人受伤。土耳其政府认定政变主谋为居住在美国的“居伦运动”领导人居伦。

  土耳其在随后的调查中拘捕了4万多名涉嫌政变者,并在肃清行动中将另外大约8万人开除公职。这些人大多来自军警、司法、情报、政府部门和学校等领域。(完)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美国总统任人唯贤?任人唯亲?

在奥巴马就职的前六个月里,就有超过1000名新联邦雇员获得了任命,真可谓是“一朝天子一朝臣”了。

两任书记:一个霸道一个随和

当年送走安书记的时候,不少人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把这位“大爷”盼走了,因为很多人都挨过他的批评,有些还是当众不留情面的骂。而马书记离任时,很多人还有点舍不得,觉得调走的是一位“好领导”。

人民币连续下跌,底在哪里?

做美元的接盘侠尽管没有做中国股市的接盘侠危险,但在目前时候,还是有点悲剧。

  • 川普为何喜欢在凌晨三四点发推特?
  • 冯小刚开炮王健林,王思聪怼上范冰冰
  • 列尊:这位当红作家怎么成为叛逃者?
  • 老丑:我才不羡慕你的“光鲜生活”
  • 《心里的声音》:专治各种不开心!
  • 我们男人出轨,不是为了性而是为了爱
  • 塞舌尔:另类的非洲国家长啥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