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1日11:59 新华社

分享

  原标题:德国科隆主火车站因炸弹威胁一度疏散人员

  新华社柏林12月20日电(记者袁帅 沈忠浩)德国警方20日说,德国西部城市科隆的主火车站当晚因受到炸弹威胁,车站内外人员一度被警方疏散。

  当地警方发言人向媒体证实,当地时间20日18时左右,警方接到电话说科隆主火车站受到炸弹威胁。警方随即将该火车站内外人群疏散,并暂停列车出入。

  随后,警方对车站进行搜查,但并未发现可疑情况。警方于19时左右解除疏散措施,主火车站恢复正常秩序。但疏散措施导致大量列车延误。

  今年7月以来,德国安全局势骤然紧张,警方多次接到威胁线索并疏散学校、火车站等公共场所人群。12月19日,德国柏林发生货车冲入圣诞集市人群的袭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49人受伤,目前袭击者尚未落网。(完)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贺卫方:聂树斌案是来之不易的“惨胜”
  • 郑成功为什么被日本人当成民族英雄
  • 所谓亲戚有时只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 “世界第八未解之谜”的景甜为啥不红
  • 供老公上大学他却吃喝嫖赌
  • 去长白山滑雪吧,进入冰雪童话的世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