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7日17:42 观察者网

分享

  [观察者网综合]16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警察局遭到一名7岁女孩的“人肉炸弹”袭击。据今日俄罗斯RT新闻12月26日报道,将女孩亲手送走以充当炸弹的“圣战”分子已经死亡。人权组织称,他死于枪击。

  此前一段在网上大肆传播的视频中,这位名为Abu Nimr的父亲,亲吻并和自己的两个女儿告别,一个7岁,一个9岁。随后,7岁的女孩穿着炸弹背心,前往叙利亚的警察局。在那里,女孩葬身于遥控炸弹引起的爆炸中。

  12月25日,RT驻中东记者Lizzie Phelan在推特上传了一张Abu Nimr的照片。Phelan配文称,上周送女儿去执行自杀式袭击任务的Abu Nimr已经死亡。

 今日俄罗斯记者Lizzie Phelan推特发文称,Abu Nimr已死 今日俄罗斯记者Lizzie Phelan推特发文称,Abu Nimr已死

  照片显示,一名疑似Abu Nimr的男子,身披传统寿衣,躺在棺材中。这名男子的五官和Abu Nimr十分相似,并有着他标志性的浓密胡子。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叙利亚人权观察站称,Abu Nimr的真名为Abdul Rahman Shaddad。25日,他在大马士革的郊区遭到枪击。

  据悉,Abu Nimr此前还参加了针对叙利亚一名30岁演员Mohamad Rafea的刺杀行动。后者在2012年遭绑架并被杀害。

  每日邮报称,许多伊斯兰极端分子相信,古兰经中说,如果殉道者参与了对抗异教徒的战争,他们将在死后进入天堂并占有72个处女。不过,穆斯林学者表示,这只是一个对古兰经的误读。

  据RT报道,本月早前,两段令人不安的视频在网上被大量转载。两个名为Islam和Fatima的女孩,分别在这两个视频中,和被认为是他们父母的人道别。

  影片中,两个明显被“洗脑”的女孩们被他们的父亲Abu Nimr抱在胸前,这位父亲随后狂热地给她们布置自杀袭击任务。

  房间内的一名身着黑袍的妇女(母亲),以告别的神情抱住了女孩们,与此同时,摄像机后的男子还在讲述为女孩们准备的炸弹袭击任务。而女孩们则一直不断地齐声重复着呼喊“真主至大(Allah Akbar)。”

 一名7岁女孩充当“人肉炸弹”走入叙利亚大马士革警察局,随后在遥控爆炸中身亡 一名7岁女孩充当“人肉炸弹”走入叙利亚大马士革警察局,随后在遥控爆炸中身亡

  两周前,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一个警察局发生了一起炸弹袭击事件。叙利亚国家电视台公布了一张疑似是炸弹袭击者的女孩的照片。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SANA)报道称,这次袭击事件是由一个穿着炸弹背心的7岁小女孩引发的。

  叙利亚媒体称,这是枚自制炸弹,并最终由远程遥控引爆。媒体补充道,除了携带炸弹的女孩身亡,只有一名警员轻伤。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宗庆后炮轰马云胡说八道:该听谁的?
  • 唐朝时如何不废一兵一卒降服印度?
  • 为猫离婚的男人不为人知的可怕秘密
  • 林心如霍建华感情不和?庆生照太甜蜜
  • 小姨子对我太好,我每天都惦念她
  • 当年被原子弹摧毁的广岛现在怎么样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