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9日08:13 环球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日本防卫相稻田朋美参拜靖国神社 系上任来首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29日报道,安倍内阁成员、日本防相稻田朋美于29日一早参拜了位于东京九段北的靖国神社。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9日早上,刚刚结束珍珠港之行的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这是稻田朋美自担任防卫相以来,首次参拜靖国神社。

  就在当地时间28日下午,安倍内阁成员、日本复兴大臣今村雅弘参拜了供奉有多名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并自费献上祭祀费。

  今村雅弘在参拜后向记者表示,其此行主要是为“报告一年来的工作”、“祈祷国家安宁与繁荣”。

  据了解,靖国神社位于在日本东京千代田区九段,占地10多万平方米,是日本近代史上军国主义对外侵略扩张的精神支柱。

  靖国神社供奉着日本明治维新以来的246万多军人,其中包括日本历次对外侵略战争中死亡的军人。1978年10月,东条英机等14名甲级战犯也被移进这个神社,作为“为国殉难者”祭祀。

  安倍在珍珠港发誓永不发动战争 日本老兵:别骗人了

  安倍访珍珠港 日本右翼呼吁美国首脑拜靖国神社

  中方回应安倍访珍珠港:没中国和解这页翻不过去

  安倍为何只想与美国历史和解 对中国反而却更加挑衅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谁泄漏了“裸坠”女生的日记?
  • 抗战后蒋介石为何弃用"战神"薛岳?
  • 出租车女司机深夜讲述的爱情故事
  • 全球最美女星林允凭啥排第14名?
  • 女人背叛婚姻多半是因为空虚寂寞
  • 到天津没去这儿,就像到巴黎没去铁塔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