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5日09:31 国际在线

分享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1月4日报道,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曝光称,几年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曾经因为凌晨3点在白金汉宫的花园遛弯,险些被皇家警卫枪击。

  据悉,此前,英国女王一直睡眠不好。每当她无法入睡时,就喜欢穿上大衣,到花园中遛弯。有一次,因为已是凌晨3点,一位值守的警卫便以为是外人潜入了白金汉宫,遂高喊道“你是谁!”

  当这位警卫认出是女王时,大感惭愧,并向女王道歉称:“天哪,我的女王,我差点就向您开枪了。”(Bloody hell, Your Majesty 。 I nearly shot you)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女王当时只是淡淡的回复到:“没关系”,并表示以后再有类似情况,会提前打电话通知值班人员。

  据报道,现在女王已经很少再在深夜露面了。

  类似事件并非第一次发生。在2013年,安德鲁王子也曾在走入白金汉宫花园时遭到武装警卫拦截。所幸的是,警卫没有掏出武器,并且随后向王子表示了歉意。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网红直播撕书称读书无用,郭敬明躺枪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加缪: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 电影变坏,都是从小鲜肉开始的!
  • 老公对我没激情,原来是和闺蜜在一起
  • 过年没有腊味怎么行?土猪肉烧红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