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07:34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民调:近半数美国人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不可避免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YouGov公司日前在包括美国、英国和法国在内的9个西方国家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西方国家的民众认为,世界濒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1月11日报道 ,民调结果显示,大部分美国人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是不可避免的。其中64%的受访者认为,世界正在逐步靠近大规模武装冲突,而只有15%的人对此持相反观点。受访者表示,可能引发战争的原因包括恐怖主义威胁以及在叙利亚和整个中东地区持续发生的武装冲突。

  调查还显示,在英国,61%受访者预测称,第三次世界大战将发生,而仅有19%的人持截然相反的观点。

  YouGov公司的政治和社会问题研究主任说:“法国人和美国人对第三次世界大战尤为恐惧,原因各不相同。”他还表示,美国人的恐惧很可能是由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政治态度不确定性引起的,而法国人更害怕恐怖主义的威胁,将近81%的受访认为,法国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新的恐怖袭击。

  俄罗斯独立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去年10月31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几乎半数俄罗斯公民担心俄罗斯与西方国家的关系恶化会升级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还有48%的受访者表示,担心国际社会的紧张局势会引发新的战争。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女子活剥猫皮:虐待动物的快感会上瘾
  • 由民国"国考"看公务员考录制度演变
  • 能把女人做的难吃食物都吃下去就是爱
  • 终于有部神剧给《孤芳不自赏》垫底了
  • 别心疼佟丽娅,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 这个中国女孩吃着霸王餐,征服南北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