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3日16:42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白宫拒绝公布特朗普纳税申报单 维基解密:发来,我们可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初晓慧]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宣誓就职后,超过十万民众请愿,呼吁白宫“立即公布特朗普的完整纳税申报单,包括验证其遵守‘薪酬条款’所需的全部信息”。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 康威1月22日表示,总统将不公布自己的税收申报单。维基解密网站当日称,如果有网络用户发来特朗普的税收申报单,该网站愿意将其公布出来。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至22日早晨,要求特朗普公布税收申报单的请愿书在政府请愿网站petitions.whitehouse.gov上出现不到24小时,已获得超过十万人签名,按规定政府需要回应。在此背景下,康威22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白宫的回应是,特朗普总统不会公布他的报税单。”

  维基解密22日发布推文称:“特朗普的顾问凯莉安 康威今天表示,特朗普将不公布自己的税收申报单。把该申报单发给维基解密网站,我们可以做。”

  俄罗斯卫星网称,请愿书要求特朗普公布包含全部细节的完整税收申报单,这将确定他在国家总统职位上的活动是否存在利益冲突。过去几十年来,美国大党总统候选人都在竞选期间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单。但特朗普在竞选活动期间拒绝告知缴纳赋税数额时引起争议,违反了美国总统候选人多年的传统。

  报道还称,特朗普表示,美国税务局正在对申报单进行审核,所以公布申报单还为时过早。对特朗普的批评涉及他利用对富人和大企业的大量税收优惠和漏洞,使其基本上没有缴纳联邦税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川普就职演讲神总结,腔调像希特勒
  • 明代史上第一位大汉奸原是一名大太监
  • 射雕隐藏剧情:大侠如何克制性冲动
  • 《火星情报局2》的价值观你Get了么?
  • 男朋友欺骗我,原来他一直没离婚
  • 过年都在往家赶,有个民族却去澡堂约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