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5日07:38 未来网

分享

  原标题:外媒:尼泊尔将在珠峰峰顶提供免费WiFi服务

资料图片: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新华社发资料图片: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新华社发

  参考消息网2月15日报道 西媒称,近日,尼泊尔政府提出了一项计划,将在喜马拉雅山脉的多个地点实现免费WiFi覆盖,其中包括珠穆朗玛峰。该计划有望在未来6个月内得以实施。

  据西班牙《消息报》网站2月13日报道,现在,登山者们只能在接近世界最高峰的某些区域使用无线网络,但海拔5200米以上的地方就基本没有WiFi信号了。

  今后有了WiFi信号,那些最勇敢的登山者登顶珠穆朗玛峰后,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和照片了。

  尼泊尔电信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在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营地建立免费WiFi覆盖,以方便登山者和旅游者的通信联络,并在出现紧急情况和发生自然灾害时协助救援工作。该负责人表示,免费WiFi服务区域将覆盖珠峰峰顶。

  目前,一家瑞典公司在珠峰海拔5200多米的几个地点提供WiFi接入服务。

  尼泊尔电信公司将负责实施珠峰免费WiFi覆盖计划。现在,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登山爱好者来到这一地区。另外,该地区也是雪崩多发区域。

  这项计划是尼泊尔政府提高全国旅游地区免费WiFi覆盖率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

  来源: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圈子”混乱!特朗普幕僚团内斗激烈
  • 情人节如何传入中国?或是翻译的锅!
  • 那个叫"走走"的女孩子和未发生的爱情
  • 这两个Loser的爱情,为啥能打动你?
  • 和女票吵架吵赢的,最后都变成单身了
  • 尝过普吉岛海鲜,才算没白去泰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