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15日09:52 国际在线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金正男遇害现场监控录像曝光 女嫌犯穿T恤短裙

被推测为杀害金正男的女性被推测为杀害金正男的女性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15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对金正男在机场遇害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发现了身着短裙的嫌疑人。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The Star》公开的监控录像显示,被推测为犯罪嫌疑人的女性留着短发,身着长袖T恤和短裙。当时,该女性背着挎包站在机场外面,好像在等待着什么。据悉,该女性穿着跟普通游客没有区别。

  此前,据韩国航空公司相关人士透露,金正男是被两名女性投掷不明物体而致死。但是,据《The Star》的报道,金正男因脸上被泼洒不明液体而死亡。

  据判断,泼洒在金正男脸上的不明液体是不容易购买到的毒性物质。

  最后,两名女性嫌疑人乘坐出租车逃走,马来西亚警方正在对她们进行追捕。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运钞员枪指交警?媒体又把我们带跑偏了
  • 清朝犯人宁死都不愿去的地方:宁古塔
  • 那个叫"走走"的女孩子和未发生的爱情
  • 这两个Loser的爱情,为啥能打动你?
  • 和女票吵架吵赢的,最后都变成单身了
  • 尝过普吉岛海鲜,才算没白去泰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