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11:08 央视

分享
资料图资料图

  马来西亚全国副警察总长16日对媒体表示:金正男的家属已经委托马来西亚政府决定将如何处理金正男的遗体。

  新闻回顾:

  10日下午在马来西亚警方活动的媒体互动环节,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哈立德就“朝鲜男子在吉隆坡死亡”事件进行回应。

  警方确认金哲就是金正男,但是出于保护证人的考虑,不便透露更多;警方仍旧认为有案件嫌疑人在朝鲜使馆中。

  相关阅读:

  大马称金正男死于神经毒剂 另一嫌犯现中毒反应

  法新社2月24日报道称,马来西亚警方24日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被人用致命神经毒剂暗杀。这种毒剂用于化学战,并被联合国列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警方公布了关于金正男在吉隆坡机场被暗杀的初步毒理学报告。警方说,用于杀害金正男的是无色无味且毒性极强的VX神经毒剂。在对死者眼睛和面部擦拭样本的分析中发现了VX毒剂。

  金正男案朝鲜籍嫌犯离开警察大楼 将被驱离出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3日援引日本共同社消息,朝鲜领导人兄长金正男被害案朝鲜籍嫌犯李正哲离开位于吉隆坡郊区的警察大楼,进入驱离出境的程序。

  大马以谋杀罪起诉朝鲜男子遇袭案2名女性嫌犯

  法新社报道称,马来西亚以谋杀罪名起诉了2名女性嫌犯。另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称,首席主控官向法官哈里山要求一个月半的时间,以等待大马化学局的报告及解剖报告等。

  此案将于4月13日过堂。据大马媒体指出,在谋杀罪名下,唯一的刑罚是绞刑。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3比2战胜浦和:三战全胜的上港赢疯了
  • 各省的简称都有哪些文化底蕴
  • 73烟纸店:有些女人生活在京沪快线上
  • 约炮就约炮,谈感情就是你的不对了
  • 关于爱情,你总是要完成那些选择题
  • 中国第二敦煌,百年后可能就看不见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